【案例分享】吉田法式鐵板燒 Prime

吉田法式鐵板燒 Prime自2009開業至今已12年,

不論是自老闆自立門戶時,追隨而來的老饕客們;

抑或是來往於市議會周邊的政商名流們;

【吉田法式鐵板燒 Prime】留住客人的向來都是

老闆製作每份餐點的誠意與老闆娘招待客人的親和力,

來過的人便能輕鬆體會,無需贅言。

  

 

【吉田法式鐵板燒 Prime】選用的菜單本是PR-301 黑色 →  https://bit.ly/3bnrvy8

三大重點滿足本次顧客的需求:

  1. 內頁的耐用度:  Shimbi內頁的是PP材質,火鍋/鐵板燒常見的內頁沾黏問題,在我們家產品中是很難發生的,墨水不會印上內頁夾也是老闆娘最後決定下單的原因之一。
  2. 菜單更換時的方便程度: 為配合海鮮季節而常有變化菜單的需求,滑軌款式的菜單本不僅可輕鬆抽換菜單,想增減內頁夾張數也可以1張為最低數。
  3. 風格樣式別出心裁: 此款式在日式設計的基礎下,略帶絲光的效果則能展現時髦感,所以火鍋及鐵板燒店家選用起來也很適洽,亦不落俗套。

   

♦有菜單本及餐廳用品需求歡迎在官網上搜尋款式 : https://www.shimbi-menu.com.tw/

  亦可直接電話聯繫業務 : 陳先生 0988650137(可以此號碼直接加Line好友喔!)


發佈時間: 2021-02-19 10:26:22